叶不羞羞羞

宅腐双修

叶修生贺

20岁啦我的小队长,你应该还没有后来那么嘲讽,嘉世的那些人应该都还在,嘉王朝由你带着他们一手缔造了起来,应该是非常风光而快活的时光。
这时的你并不知道后来的年岁变成了什么模样。
不过没关系,难熬的时候终会过去,你会在那些人慢慢离开后逐渐成长为后来那个样子
----温柔而又强大
----我喜欢的样子
其实这样说也不对,我爱的,是任何时候任何样子的你。
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我会爱上你,毕竟在他们眼中你只是个虚拟的存在。
可对我来说不是的,我能感觉你就在我的身边,嘲讽地笑还说着垃圾话,但也是这样的你,在我气馁时说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,于是我就真的能重头再来。
20岁的叶修,我……很想见见你,很想给你所有的爱,让你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不至于太过孤单,但我想,你不是那种依靠往日情怀度日的人,如果是你的话,不管怎样都会好好走下去的。
再说一次,生日快乐。
【这是一篇乱七八糟毫无逻辑想到哪写到哪的生贺,写着写着眼泪就流了下来,因为想到他真的受了很多委屈,哪怕是现在都有现实中的人在不遗余力的喷他,而我的叶修,他本该面对着这世界上的美好,而不是黑暗。】

评论

热度(2)